健康过节 安全复工 江汉区妙墩社区多措并举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_荆楚网
健康过节 安全复工 江汉区妙墩社区多措并举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
2021-02-22 10:05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倪宝玉)2021年春节前夕,全国疫情呈下降趋势,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容马虎。为应对春节前后大批来(返)汉人员带来的防控压力,江汉区万松街妙墩社区多措并举,确保辖区居民过祥和春节、节后安全复工。

  春节期间,妙墩社区增设24小时志愿者防控值守点,避免深夜来(返)汉人员漏登记现象;加大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尤其对老旧小区院落重点消杀清洁;及时做好疫情动态及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等信息的张贴和宣传工作,让居民及时了解最新疫情动态;发布下沉党员参与小区值守的服务项目,为社区防疫添助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为居民营造了健康安心的春节氛围。

  节后复工,社区防疫工作不放松,消杀值守依然常态化开展,确保居民安全复工。同时,为感谢志愿者的坚守,妙墩社区联合下沉单位市城管督察总队给志愿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价值近2000元的慰问物资。

(编辑:黄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