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局:开展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问卷调查_荆楚网
荆州区局:开展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问卷调查
2020-12-01 16:10 来源:荆楚网
  为树立专卖队伍良好执法形象,改进执法作风,提高执法水平。近日,荆州区局按照市局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安排,组织人员深入零售市场,开展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问卷调查活动。
 
  一是及时动员,安排到位。及时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动员会议,宣读本次调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各基层所部的任务分工。
 
  二是入户走访,填写问卷。调查人员按要求在所挂片区随机选取零售户入户走访,广泛征求零售户对专卖执法人员在公正执法、廉洁自律、文明规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导其如实填写《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调查问卷》。
 
  三是整理信息,梳理汇总。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发现的问题,由区局整训活动专班分门别类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并结合个人和部门自查内容形成问题清单,为下阶段召开座谈会、开展评议提供基础信息。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杨赛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