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举措”切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7: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安县局“三举措”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县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了解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内网OA、短信群发、宣传展板等手段,向全员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要求全员注重个人卫生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办公场所、生活小区等区域每天开展预防性消毒,及时清扫生活垃圾。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徐琦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