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档案目标管理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1:00 来源: 荆楚网
  1月5日,荆州市档案局致函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认定洪湖市局顺利通过机关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评审。
 
  2020年12月下旬,荆州市档案局选派专家组对洪湖市局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复查评审。期间,评审组现场查看了陈列室、检索室、库房,仔细查验了陈列室建设、库房设施、档案整理、检索工具及编研材料建立情况,并详细考察了档案员对在线归档、档案数字化等技能掌握情况。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审查材料、集中研讨,评审组对洪湖市局档案管理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洪湖市局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体系完善、设施设备齐全,做到了门类齐全、分类科学、整理规范,信息化程度高、利用效果好,是地方标杆单位。专家组还结合新修订的《档案法》和考评标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洪湖市局将以此次复查评审工作为契机,按照更高更新的标准和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加大创优工作力度,以档案阵地建设为载体,持续提升全员档案意识,强化基础管理,加强开发利用,让档案“活”起来,更好为洪湖烟草高质量发展服务。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田陈洲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