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强化监督执纪 加强基层党建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0: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石首市局聚焦中心任务,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改革创新发展始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以“两个责任”为主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局党组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以教育宣传为引导,不断提升廉洁自律价值理念。始终把廉政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廉政警示和宣传教育活动,学习省局、市局、石首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纪律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廉政意识。
 
  三是以标本兼治为重点,不遗余力狠抓作风建设。今年以来,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治本功能的发挥贯穿于作风建设的始终,驰而不息反“四风”。
 
  四是以服务中心为抓手,为企业规范管理提供支持。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和“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围绕“三重一大”事项,主动积极发挥纪检监督职能。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