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三项措施”强化岁末卷烟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3:00 来源: 荆楚网
  为切实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持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近日,松滋市局“三精”发力强化岁末卷烟市场监管。
 
  精准研判市场。针对岁末卷烟市场出现的违法经营新动向,松滋市局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开展对卷烟非法流通和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整顿,分类施策、靶向发力,高质量提升区域市场监管效能。
 
  精确监管职责。建立“黑名单”管理机制,进一步明确各岗位、各队所、各市场部的监管责任清单和监管成效评价指标,压紧压实岗位责任,“点对点”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与公安、邮政等部门信息共享、联合办案的打击合力,强化渠道管控,切断假私卷烟流向市场的通道。强化数据分析和源头追溯,深挖网络案线索,确保岁末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