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多措并举提升证件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管理服务水平,切实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近期,松滋市局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辖区零售许可证监管工作。
 
  一是严把行政审批关。依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始终做到依法办理、依法行政,严格审核办证条件,从源头上加强零售许可的监管。
 
  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充分利用日常走访、宣传栏、企业微信等渠道开展法治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引导辖区持证零售户懂法守法,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三是全面开展摸底调查。做好各类业态零售户梳理工作,确保走访调查到位,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证”进行分类处理。
 
  四是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对长期关门等不符合要求的持证零售户责令其立即整改;对无经营迹象的持证户,对其进行政策宣传,敦促其主动关门停业;对不听劝说、教育无效的,则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