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推动员工读书分享活动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1-12 15:48: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思想文化素质,培养员工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荆州区局不断完善员工读书活动机制,积极推动读书分享活动常态化。
 
  成立阅读兴趣组,营造读书环境。区局借助党支部、工会等组织的力量,成立阅读兴趣组。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收集各部门员工的读书需求和兴趣爱好,按需登记、购买和维护图书,并对职工书屋进行日常打扫维护,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
 
  举办读书交流会,搭建沟通平台。每月开展一次好书推荐活动,每周五举办一次读书交流活动,在周活动中共同品读好书,并展开阅读交流。通过引导员工在交流中分享有内涵、有文化的好书,增强阅读学习的团队感和交互性,为打造学习型企业夯实人才基础。
 
  征集评比读后感,鼓励思考写作。每季度开展一次读后感评比活动,要求员工结合所读书目和工作实际,积极思考,畅谈体会,切实提升读写素质和思想境界。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陈文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