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营销部:“三落实”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为稳步推动零售终端体系发展,沙市营销部从提升营销服务着手,有序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树立良好烟草形象。
 
  一是落实日常客户服务。扎实开展实地拜访,结合元春滚动访销特性,在日常拜访中帮助客户整理柜台、维护卷烟标价签、及时传递货源信息、提醒客户合理化库存。同时提醒客户加强自我防护、增强防盗防骗。
 
  二是落实贴心式个性化服务。针对不同规模和类型的客户,通过适当的市场分析,在新品上柜、卷烟档次分布、库存结构调整等方面对客户开展个性化、差异化的经营指导,做好客户理财帮手。
 
  三是落实现代零售终端建设。通过前期开展的网建工作交叉检查,明确不足和差距,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对后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利用调整考核机制、严格督办检查、客户经理互动交流、强化痕迹化管理等措施巩固零售终端创建基础,促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扎实地推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邹敬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