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四引导”协助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2:00 来源: 荆楚网
  为切实加强村级疫情防控,松滋市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村委会,加强“四引导”,开展村级疫情防控。
 
  一是引导村民少聚集。入户下发《致斯家场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倡导村民红事延办、白事简办。劝导在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务工的人员就地过年,确需返乡的人员,要错峰出行,有序返乡。
 
  二是引导返乡人员主动登记报备。为防止感染风险,要求返乡人员返乡后及时、主动向村委会报备,如实告知14天内旅居史、活动史、接触史,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三是引导境外、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配合隔离管控。对境外返乡、国内中高风险地来(返)乡人员实行集中隔离。
 
  四是引导村民加强个人防护。利用村村通广播,引导村民出行佩戴口罩,日常生活中做到常消毒、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易雪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