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营销部:开展零售户防范诈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零售户防范意识,近日,松滋营销部扎实开展零售户防范诈骗宣传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项动员部署会,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作,成立了零售户防范诈骗工作领导小组,指派专人专项跟进落实。
 
  二是有序开展抓落实。严格按照行动部署要求,在零售户微信群里发群公告、群消息,对未回复收到消息的零售户进行电话提醒;对年龄偏大、通讯设备运用能力不强的零售户,做到上门走访重点提醒,做到了防范提醒全覆盖。
 
  三是开展培训促长效。充分利用诚信互助小组月度例会、线上视频会议等手段,切实当好“宣传员”的角色,定期开展零售户防范诈骗宣传工作专项培训,不断提高零售户的防范意识、警惕意识,全力保障零售户自身利益,进一步拉近客我关系,努力为零售户营造安全的经营环境。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