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0:08: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40余人下沉洪湖市沿河西路社区开展精准服务大走访、疫情防控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时间,深入每家每户细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党员、居民微信群,及时宣传发布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积极入户张贴发放《致社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重点对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特别是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洪返洪人员进行信息清摸,逐一进行登记,做好每日监测工作,协助社区为做好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党员干部主动了解居民需求,聚焦社区难题和居民关切的热点问题,将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实干实效,真正做到对社区居民走心、出力、用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童军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