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0:09:00 来源: 荆楚网
  春节临近,为防范人身安全事故和财产损失,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组织专班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查找报警系统及物业管理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人防器防力度。
 
  一是解决器防盲区。实地检验基层所部红外报警装置的灵敏度,在确保器材运行稳定的情况下,调试办公场所的覆盖面,并针对盲区隐患,增加视频监控系统、安装铁门、增设探头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值班抽查。检查机关大楼政务值班记录,查看基层所部人员值班情况,排查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求值班人员认真上报情况,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做好安全防范。
 
  三是严格车辆管理。采取普查和夜间抽查相结合的形式,认真检查所有车辆的行车日志、停放情况、车辆性能和卫生状况,做好全面管理,确保安全行车。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田陈洲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