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落实四措”促进安全工作防范到位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3:00 来源: 荆楚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实现全年安全零事故。近日,石首市局四措并举,力求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履职意识。以市场部、稽查中队为单位,实行属地管理,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其他人员必须认真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
 
  二是落实学习活动,强化安全教育。要求各市场部按时召开安全会议及教育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岁末年初各方面的安全稳定。
 
  三是落实安全检查,着力防患于未然。组织全局专、兼职安全员组成工作专班,重点对防火、防盗设施,车辆使用管理、值班制度落实及水、电、气安全使用等进行全面检查,坚决将一切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到位。
 
  四是落实安全制度,强化规范管理。对安全值班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实行每日一检查,一月一通报,对各类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的,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管理。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