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营销部:细化服务 提升零售户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5:00 来源: 荆楚网
  年关将近,为维护广大卷烟零售户及消费者的利益,石首营销部积极开展卷烟市场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一是宣传防盗和防调包技巧。以未安装监控设备的零售户为重点,上门传授“人防”“物防”和“技防”三种方法,提醒加强夜间人员值班,谨记卷烟销售在视线范围之内,先收钱后给货,保证财产不受损失。
 
  二是宣传卷烟防霉知识。以卷烟库存量较大、店面防霉设施较差的零售户为重点,坚持“先进先出”的原则,保持合理的库存量,远离潮湿、阴暗及高温处,保证卷烟的新鲜存储状态。
 
  三是宣传电器设施使用方法。以线路老化、电器使用多年、店面陈旧的零售户为重点,严格按照《电器产品安全使用规定》的要求,提醒零售户及时做好线路维修和电器产品更换,保证电器设施正常运行。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