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唱响基层党建“三重奏”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6:00 来源: 荆楚网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近日,松滋市局唱响党建“三重奏”,奏响发展新乐章。
 
  一是唱响“忠诚”之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谱写“大局”之乐。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统筹兼顾、高效有序地开展基层党建活动,理顺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之间的关系,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基层党建与日常工作“两手抓”,提高党建工作和整体工作水平。
 
  三是奏响“制度”之曲。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抓实主题党日制度,执行好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