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三管齐下”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2: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荆州区烟草专卖局将强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以精益管理标准化为突破口,采取系列措施和办法,扎实推进规范建设。
 
  一是注重规范,狠抓制度清理。对照纪律清单逐项进行认真评估,深入查找现有制度规定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系统的评估工作,找准制度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反腐倡廉制度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和操作性。
 
  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制度完善。在征求意见、认真评估、全面清理、科学论证的基础上,针对制度评估中查找出的制度漏洞进行了健全完善。
 
  三是强化措施,狠抓制度落实。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制度的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夯实制度执行的思想基础。切实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对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改进的对策措施,着力提高反腐倡廉制度的执行力。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陈文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