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早谋划早部署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3:00 来源: 荆楚网
  新年初,荆州区局坚持以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抓手,早谋划早部署,努力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有文化、守纪律,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职工政治素养。制定涵盖多样化学习方式和活动形式的宣传教育计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战略决策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二是抓好阵地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引导职工把读书作为日常生活方式,加强对职工书屋、读书角的投入使用,定期统计收集职工阅读需求,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与促进企业发展、强化职工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相结合,促进职工读书学习。
 
  三是开展各类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对全年活动早规划早部署,力求宣传活动创新,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升性劳动竞赛、举办职工运动会、组织职业培训,通过高质量的活动吸引职工参与进来,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职工思想政治、职业精神、科学文化、岗位技能等综合性素养的全面提升。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余焕池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