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五个突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5: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近日,沙市区局明确“四个强化”,全力打造“人人讲政治、人人做表率”的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突出规章制度约束作用。按照公开、公平的原则,将月度纪检监察结果进行公示,对违规违纪部门或个人进行处分、警告,并将监察结果纳入区局当月考核,同时,不定期对纪检监察内容进行调整,力求科学、全面、灵活。
 
  二是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作用。通过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公布举报电话、廉政谈话等方式,广泛动员群众加强对干部职工工作的监督和考核,认真落实执纪监督的各项纪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突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通过教育、培训、考核,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通过引导与考核,提升职能部门和基层队所负责人履行监督责任第一人的意识,打造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四是突出家庭廉政教育。开展特色廉政教育活动,将教育覆盖面扩大到干部职工家庭成员,旨在教育引导职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家庭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
 
  五是突出廉政教育创新。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用发展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推动纪检工作再创佳绩。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毛章妍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