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三个强化”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7: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通过“三个强化”,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教育培训,夯实会计基础。抓基础,练内功,持续加强财务人员继续教育,组织会计人员定期学习最新财经法规、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知识,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夯实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和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预算管理,严肃预算执行。建立健全科学、合理、有序的企业预算管理制度,依据“统筹兼顾、先急后缓、综合平衡”的原则,严格执行预算计划,通过重点督办、动态跟踪等措施,实时掌握预算执行进度,突出预算执行刚性,坚决做到无预算不结算。
 
  三是强化资金管理,防范资金风险。规范支出管理,严格实施授权审批制度,认真检查原始票据,确保票据真实、合法,完善内控制度,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