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争创“五星先锋” 筑牢党员“红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00:58: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组织各支部开展年度“五星党员先锋”评比活动,筑牢党员“红心”,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各支部按照党员“政治品德好、工作作风好、业务能力强、纪律意识强、表率作用强”的总体要求,评选出了本局2020年度“五星党员先锋”。
 
  争创“五星党员先锋”活动,具体依托党员积分,推行党员积分星级管理制度,是充分展示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形式,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带头亮身份、亮承诺、亮成效,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业务的能手、服务的标兵。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张道静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