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从严从紧落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8:2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公安县局多举并措从严从紧,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个人预防。提倡个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减少探亲访友,做到防范于未然。
 
  二是注重公共同防。坚持每日对干部职工进行体温监测,定期开展环境大扫除,并做好对县局、所部、中转站一日一消毒工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
 
  三是加强社区联防。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做好务工返乡人员和放假回家大学生实时登记,建立社区与单位疫情联防机制,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徐琦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