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千万的贩销假烟案

发布时间:2021-01-20 18:2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荆州市局稽查支队、公安县局联合公安县公安局成功收网一起贩销假烟案。
 
  该案从举报信息入手,经过半年多调查取证,公安县公安局于2020年7月29日立案侦查,但鉴于案情复杂,经市局领导研究,决定在充分掌握证据的前提下,分步收网,各个击破。
 
  2020年11月24日,在潜江市查获假冒卷烟1407条,标值18.8万余元,抓获涉案人员2名。12月6日,在公安县查获假冒卷烟400条,标值6.5万余元。但因该案主犯有较强反侦查能力,致使专案组多次收网无功而返。
 
  2021年1月11日,在市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现场指挥下,市局稽查支队、公安县局联合县公安局根据确切情报信息,在荆州区龙海路对两辆嫌疑车辆依法实施检查,现场查获假冒卷烟4000条,标值54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2台,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名。次日,在荆州区将另2名涉案人员抓获。
 
  目前,该案共查获假冒卷烟5800余条,标值80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3台,刑拘6人。该案涉及湖北、广东、福建、河南四省,涉案金额达千万元。
 
  下一步,专案组将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深挖细查扩大战果,力争全网全破。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孙吉军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