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 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1-01-20 18:26:00 来源: 荆楚网
  为继续维护当前和谐、稳定地方环境,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全局综合工作的重心,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
 
  一是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根据人员变化,调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管理相关机构人员和部门兼职安全员。落实责任风险,以部门为单位,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分解工作目标,签订安全责任书。切实全面强化依法履责、全面深化主体和监管责任、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形成全局上下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思想摸排,预防不稳定因素产生。对全体员工的思想状况进行全面的摸底清查,进行“一对一”帮扶教育,及时解决疑惑与困难,将各种可能发生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配合当地政府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解有效率及扫黑除恶成效评价。
 
  三是加强管理,保障职工健康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日常工作,做好个人及家属防护,按时进行工作、生活区域消杀,职工外出报备,避免出入高风险地区,依据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开展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工作,实现管理到人、责任到岗,消除作业过程中的“三违”现象,及时整改各类隐患,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