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结合”扎实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8:27:00 来源: 荆楚网
  连日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三个结合”措施,在全局范围认真开展专卖执法人员集中整训活动,确保整训效果。
 
  一是思想教育与技能学习相结合。全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卖执法人员应知应会手册和岗位技能鉴定教材等内容,通过部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增强学习自觉性,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争先创优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整训期间不间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行月度、季度、年度评比,营造良好竞争氛围,有效提升专卖队伍行政执法水平和整体素质,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提升市场净化效率。
 
  三是找差距、查问题与想办法、提建议相结合。以所队为单位,开展大讨论活动,参学人员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谏言献策,切实打造一支学习氛围浓、工作态度正、工作作风实和工作能力强的专卖管理队伍。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田陈洲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