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严把年末安全生产关

发布时间:2021-01-20 18:38:00 来源: 荆楚网
  岁末年初是安全管理的重要期,为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石首市局紧绷“安全弦”,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责任管理到位。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措施,确保领导责任到位、部门监管责任到位、监管责任人责任到位、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到位。
 
  二是排查隐患到位。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抓手,力戒形式主义,针对办公区域、基层所部和其他重点部位进行“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盲区。
 
  三是落实整改到位。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持续关注,一抓到底,不抱有侥幸心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