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全力做好旺季卷烟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举措全力做好旺季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抓实宣传引导。加大“两节”期间上门走访力度,对订货周期、货源供应情况、烟草法律法规、防诈防骗等内容进行深入宣传,确保零售户人人知晓。
 
  二是做好信息反馈。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登记货源需求,对异常订单、动销异常的零售户重点跟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三是提升终端维护。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加强对零售户的日常服务指导,做好旺季卷烟陈列等基础管理工作。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徐琦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