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及时”保障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1:00 来源: 荆楚网
  针对近期气温变化异常,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应对突变天气,确保节前人、财、物安全稳定。
 
  一是及时部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联动的防灾减灾应急责任机制,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二是及时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局OA、企业微信、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冷热突变天气防范措施,提升职工安全意识。
 
  三是及时落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不间断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处置和有效应对。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