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3: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三个要求”严防廉政风险。
 
  一是要求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二是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党纪国法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刻在脑中,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不触碰纪律规矩“高压线”。
 
  三是要求踏实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本职业务上狠下功夫,吃深吃透各项业务相关政策,对业务知识融会贯通,把平凡琐碎的工作做到极致,真正成为本职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