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转变作风 创新举措 提升质效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7: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突出“四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工作质效。
 
  一是突出政治定力。围绕上级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在重大部署、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加大检查督办、增强问责力度、强化措施落地、夯实主体责任,用好“第一种形态”,全力筑牢第一道防线。
 
  二是突出创新魄力。坚持工作创新,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说干就干”的魄力,以创新举措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做出既有显绩又有潜绩、既着力眼前又着眼未来,为企业发展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
 
  三是突出活力引力。加强年轻职工队伍建设,从调动自觉、荣誉激励、文化熏陶等方面入手,全面发挥群团组织凝聚力,最大限度激发年轻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四是突出执行效力。上下联动、加强工作合力,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奖惩考核,以工作业绩、行为态度、能力体现等多方面指标提升企业科学化管理程度。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