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七项考核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9: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江陵县政府第八考核组对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乡村振兴、法治建设、脱贫攻坚等7项工作开展检查考核。
 
  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2020年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详细介绍了县局各项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对班子落实主体责任、改进作风、平安建设、抓基层党建工作、法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县烟草专卖局在7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检查工作要求;注重党性教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积极参与平安江陵建设、法治江陵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履行了国有企业应尽的责任。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张云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