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6:00 来源: 荆楚网
  江陵县局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职责到位。成立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与职责,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及时处理解决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是加大资金投入,确保安防到位。实行24小时工作值班制度,积极做好安全巡查、来人来访登记、车辆出入管理等安全保卫工作。在机关大楼安装红外线遥感报警系统,电子围栏确保整个办公设施的安全。
 
  三是开展综治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带班领导对节日值班、办公楼防盗、车辆安全状况等情况进行全面掌握,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四是开展教育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学习活动、每月工作例会,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机关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工作环境。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程丁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