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三举措”规范卷烟流通行为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8:00 来源: 荆楚网
  为规范春节前夕的卷烟市场秩序,近日,荆州区局以“三举措”为旺季市场保驾护航,严守卷烟市场规范。
 
  一是按态献策访市场。面对春节旺季市场,区局成立市场走访工作专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动销状态和市场信息,以满足市场真实需求为导向,评估市场状态,为货源组织献言献策。
 
  二是规范为先强监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做好客户服务、市场检查等监管工作,杜绝内部人员参与各项不规范行为,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三是专卖护航保规范。稽查大队通过对销售异动户、违规户、卷烟外流户等重点户加大检查频次,客服部与专卖、内管部门紧密联系,互通异常情况,齐心协力确保旺季卷烟市场有序运行。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万茜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