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3:00 来源: 荆楚网
  针对近期雨雪降温天气情况,荆州区局召开驾驶员安全会议,以加强安全教育、排查隐患、防范事故为重点,深入抓好冬季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强调机动车驾驶员必须系牢安全带,摩托车驾驶员必须佩戴头盔。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违章超速行驶。
 
  二是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对机关、所部车辆性能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做好机动车辆检修、保养工作,重点检查刹车、转向、机油、防冻液等要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三是严格车辆管理制度。重申车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车辆使用必须严格执行安全行车“八不准”,用车完毕严格执行“三交一封”等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蔡晓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