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念好“三字经”促进党建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9: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水平,近日,松滋市局念好“三字经”,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一是以“务实”为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依托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开展家风家教宣传教育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踏实做人、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
 
  二是以“勤政”为先,坚持脚步丈量民情。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基层走访全覆盖,全面了解辖区内零售客户数量及情况,定期拜访贫困户和低保户,加强政策宣讲和帮扶,用实际行动为零售客户谋福利。
 
  三是以“制度”为刚,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作用,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培训。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思维,增强信息公开意识和力度,不断为党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