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一是抓学习交流,促队伍赋能。打造一个平台,运用网络社交软件,构建营销人员线上交流平台,促进日常学习沟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展一次培训,组织营销人员线下培训,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系统开展学习培训,着力提升队伍软实力;举行一次考试,面向营销人员组织业务技能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
 
  二是抓培训指导,助客户提升。开展一轮辅导,线上线下相结合,针对全市零售客户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指导,着力提高客户的经营能力;开展一次评比,面对全市零售客户开展终端陈列评比会,帮助零售客户提认识、转理念、提技能。
 
  三是抓终端提质,稳渠道掌控。完善一次调查,以春节市场信息采集为契机,完善零售终端基础信息、经营信息,提高终端信息采集质量,夯实数据来源基础;围绕一个主题,以云POS使用为重点,加强对目标终端的宣贯讲解,深入推进现代终端提质升级。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