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持续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25 21:07:00 来源: 荆楚网
  近来,石首市局着力从基础工作、云POS系统扫码质量等方面对零售终端建设开展回头看,持续改善终端形象,强化经营指导,提升终端建设质量。
 
  强化培训。从“我与客户共成长—外流一条烟我都受影响”主题营销活动中认真梳理客户需求,分析总结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服务措施。
 
  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标准打造现代终端,注重优秀终端的挖掘与培育,从店面形象、卷烟陈列、信息采集、规范经营等方面入手,促进终端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示范引领。充分发挥终端党员客户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重点区域打造一批示范店铺,引导客户共同学习,互相提升,合作共赢。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