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再接再厉 连查两起超5万元案件

发布时间:2021-01-25 21:08:00 来源: 荆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节”市场专项整治通知精神,石首市局加强对辖区市场整治,于近日连查两起超5万元案件。
 
  1月15日晚上8时00分许,石首市局稽查大队接举报后,联合荆州市局稽查支队,在石首市治安大队的配合下,于石首东高速收费站点入口处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车内查获非渠道卷烟7个品种共计291条卷烟,案值79893.26元。
 
  1月18日晚8时05分许,石首市局稽查大队接到举报后,联合荆州市局稽查支队,在石首市横沟市镇派出所的配合下,在当地经营户张某的经营场所内现场查获非渠道卷烟55个品种共计748条卷烟,案值99266.24元。
 
  经初步感官鉴定,两批卷烟均为真品卷烟。当事人在案发现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证明,经局领导批准同意,我局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上述物品予以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已移送公安,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金杰辉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