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1-01-25 21:09:00 来源: 荆楚网
  1月20日,松滋市局组织机关干部、驻村队员到斯家场镇文家河村、白鹤山村、鞍子岭村三个定点帮扶村,为结对帮扶的75户贫困户送去了米和鱼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结对帮扶干部都详细问了贫困户身体状况、节前生活物资准备情况、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以及2020年贫困户政策享受情况。
 
  看到贫困户通过近几年的帮扶,家庭生活环境发生的大变化,帮扶干部心里乐滋滋的。临走时,叮嘱贫困户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防护;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劳力和家庭实际,发展种养殖业,不断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巩固脱贫成果。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易雪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