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局: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读书班_荆楚网
松滋市局: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读书班
2021-01-25 21:10 来源:荆楚网
  1月21日,松滋市局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读书班。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主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的打算和设想,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干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政治意识上要清醒。要有敏感的政治判断能力,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地方党委工作部署,坚决做政治过硬的党员干部。二是形势认识上要清醒。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三是查摆问题上要清醒。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强烈的斗争精神深入查摆反思,一项项列问题清单,一条条提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四是目标任务上要清醒。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直面问题,交流思想,指导工作,确保各条线工作有的放矢,打有准备、有目标之战,确保2021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张道静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