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开展《合同法》培训 加强法律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26 13:3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组织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培训,局领导、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法律培训邀请了法律顾问湖北园林律师事务所刘红刚律师进行授课。结合烟草工作和日常生活实际,刘律师就《合同法》基本概念、买卖合同、租赁合同、建筑工程合同、合同审查等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将合同案例穿插到法律理论之中,讲解过程深入浅出、简单易懂,极具现实指导意义。课后,刘律师还和员工进行了现场咨询答疑。
 
  按照逢训必考原则,培训人员统一参加了试题测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法律培训很有现实意义,对以后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相关合同的签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田陈洲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