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三举措强化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6:07:00 来源: 荆楚网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有效净化辖区卷烟市场,近日,石首市局采取三项举措,切实强化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一是市场监管多样化。采取市场走访、日常监管、错时检查等方式,注重线索搜集,注重案件查办,注重效果验收,充分整合各种监管手段优势,促进监管效果有效提升。
 
  二是重点监管常态化。聚焦餐饮娱乐场所、物流企业等重点区域和卷烟经营大户、历史违规户、烟酒商店等重点对象,在分类监管的基础上,实施常态化的执法检查。将样品烟、电子烟、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周边市场作为监管重点,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引导,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处理。
 
  三是行政执法规范化。用实用好移动可视化平台,严格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明执法纪律,严肃执法言行,严格执法程序。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