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扎实做好廉“节”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19 16:09:00 来源: 荆楚网
  为了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来,石首市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教育。
 
  一是以学倡廉,提升认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党规等,弘扬廉洁作风,持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以警促廉,守好底线。利用相关违纪违法和作风建设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为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示钟”。
 
  三是以纪明廉,严明纪律。对关键岗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对重点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谈话,再次严明廉政纪律,把好年关廉洁。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