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举措”筑牢客户经营“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10:47: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全力保障零售户节后顺利开市,近期,洪湖市局结合实际加强客户防火安全教育,完善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措施,筑牢客户经营“安全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线上线下勤宣传。针对农网客户中普遍存在的安全措施不到位问题,洪湖市局依托线上宣传、线下入户及诚信互组小组例会等途径,加强农网客户防火安全知识教育,提高零售户应对火灾风险意识,增强自身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引导客户在店内配备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安全设施,提高经营场所安全水平。
 
  二是整理柜台严防范。以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做好示范引领,敦促客户加强商品分类管理,规范店内商品陈列,及时清理产生的废纸箱、废包装等可燃物,对具备硬件的客户指导其规范设置独立商品库房,配备好报警灭火装置和监控设备,全方位做好经营场所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隐患排查保安全。客户经理在实地拜访中要指导客户做好现场安全排查,针对事故隐患邀请专业人员对店内电路、电器设备进行检查,有效消除事故隐患,让零售户树立对自身经营安全负责、对周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意识,做到利己利人,切实筑牢安全发展保障网。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