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招”筑牢“保密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10:48:00 来源: 荆楚网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近日,洪湖市局三措并举,着力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一是打好“预防针”。加大保密工作宣传力度,定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律法规学习,使保密意识明显提高,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牢固筑起一道严防泄密的思想屏障。
 
  二是拧紧“安全阀”。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细化保密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保密工作管理办法》、《信息发布保密工作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认真落实文件管理制度,坚持双向登记,采取直传方式,逐件签字阅办,阅后退回。
 
  三是筑牢“防护网”。加强涉密重点部位、涉密载体管理,严格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坚持谁上网谁负责,有效加强涉密载体保密管理,定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查找盲点和薄弱环节并加以完善,严防涉密事件发生。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田陈洲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