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聚焦”抓短板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8: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洪湖市局统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工作,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自身短板,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聚焦党的建设。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开展集中分析研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聚焦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以营造良好企业政治生态环境,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找“症结”、探“良方”,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政治生态始终风清气正。
 
  聚焦基层期盼。以基层干部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为突破口,从快从实解决好基层员工关心的基础设施、投资采购、文化生活建设等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内部和谐稳定。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