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四个一”强化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9:00 来源: 荆楚网
  为促进廉政文化建设,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洪湖市局“四个一”全面强化廉政工作。
 
  一是进行一次廉政提醒谈话。节前,对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重申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督促提醒干部职工每逢“年关”倍“思清”,自觉严守纪律规矩。
 
  二是召开一次廉政会议。节后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廉政教育相关文件,使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反腐倡廉,不踩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
 
  三是建立一本廉政提醒记录。重要节点、法定节假日及时记录廉政提醒谈话,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查。
 
  四是定期发送一条廉政信息。党建工作办公室通过企业微信、OA等平台,定期发送有关党风廉政的信息,提醒全体干部员工时刻绷紧思想弦。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邓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