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四走”提升行政许可水平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主动作为,通过“四走”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让政策便民利民,切实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
 
  宣传向外走。印制《一网通办》宣传手册,开通入户宣传讲解、窗口面对面、政务服务网等多种渠道,向广大零售客户立体化宣传一网通办服务,让零售客户更清楚地了解“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让群众“只用跑一趟”向“一趟不用跑”过渡。
 
  制度向下走。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湖北省局、荆州市局相关制度,通过专卖管理系统对“黑名单”相对人实施约束,严格执行准入及退出的审核、审批流程,杜绝违规执法、人情执法,确保执法过程合法、规范。
 
  流程向前走。组织稽查人员落实行政许可事项便民惠民政策,大力宣传和推进证件网上办理业务,对有办证需求且符合办证条件的申请人,根据诉求上门进行网上申请办证操作指导,加速办证流程,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实现群众“就近办”“快速办”。
 
  效率向上走。对证件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技能提升,不断提高办事能力,逐步完善限时办结制和一站式服务制,规范做好证件资料在线受理等审核工作,高质量提升工作效能。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