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持续下沉社区 节后防疫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1:00 来源: 荆楚网
  节后,洪湖市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入列入队,下沉社区,坚守防线。
 
  一是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党员干部继续走访排查,切实做好节后出洪、入洪人员登记,上报摸排情况;对于部分独居老人、残疾家庭等困难群体,及时开展入户慰问;联系小区物业,进行消杀灭菌。
 
  二是对小区内超市、餐饮、药店等服务性经营单位进行走访排查,督促落实扫码、消毒、控制人流等防控措施。
 
  三是继续宣传普及社区防疫工作指示精神,节后防疫不放松,防疫意识不松懈,引导广大居民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邓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