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打牢专卖管理“基本功”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9: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夯实专卖基础管理,提升市场监管水平。近日,洪湖市局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打牢卷烟市场基础管理工作。
 
  一是规范市场巡查走访。开展市场巡查走访前,制定科学有效的市场走访计划,做到走访客户、走访内容、走访时间和走访户数“四个明确”,切实提高市场走访实效。
 
  二是突出重点客户管理。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采取突击检查,利用午间、晚上等管理相对薄弱的时间段,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户、无证户等的检查监管,实行打防结合,发现情况异常,立即组织查处。
 
  三是提升客户守法意识。通过市场走访获取市场真实情况,了解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水平,针对性进行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引导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共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持续提高零售户守法盈利能力。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朱涛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